欧亿登录下载又一海外TOP工程!徐工助力“非洲屋脊”焕生机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2-07-09 42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作为埃塞俄比亚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场,徐工XGC500-I履带起重机参建的阿伊萨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20兆瓦,目前已具备40兆瓦发电能力,建成后将为亚吉经济走廊的经济建设提供充足电源保障。

  机组吊装期间气温逼近40℃。席卷的狂风裹挟着黄沙,“蝗虫大军”肆虐,地表植被稀少,沙子流动性较强,地基条件差,欧亿登录线路恶劣的自然条件给施工难度层层加码。

  徐工XGC500-I采用大底盘设计,整机更稳定,平均接地比压小,无论是沼泽、山地还是沙漠、丘陵,都可以轻松拿捏,不惧任何地形。

  现场,在完成塔筒、机舱和发电机吊装后,徐工XGC500-I将装配好的巨大风轮缓缓吊起,先在空中翻转90度,欧亿登录下载然后继续向上提升至80米高空,最终实现与机舱的精准对接。

  “太强了!这就是中国技术!”看到发电机成功吊装的场景,现场人员激动万分。

  埃塞俄比亚视新能源为国家电力发展的重要战略,将成为非洲最大的风电基地,让更多戈壁沙漠焕发出新的生机。截止目前,徐工履带起重机也已参与97%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风电建设,助推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跑出加速度。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