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国内首发!山推DL300-G 推装机惊世来袭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2-08-06 46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守正创新,“智”领未来!2022年8月4日,国内首台推装机产品——DL300-G重磅亮相,作为一项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研发成果,该产品凝聚了山推70年匠心“智”造技术沉淀,“智”造工程机械新高度,为大国重器再添利器!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山推股份持续在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业的道路上担使命、作贡献。本次DL300-G 推装机的发布,是山推秉承“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紧盯市场动态,欧亿测速基于客户需求的一次变革式创新,又一次引领行业发展新风潮。

  发布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山推股份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围绕“智能制造”核心,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和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欧亿注册线路大力推进着行业变革。此次国内首款推装机产品的推出,推动了中国装备制造业技术的创新,为“中国智造”再添极具竞争优势的核心产品。

  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在发布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山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部分挖掘机工况存在的施工困难、效率低、成本高等客户痛点,推出了中国首台全新概念工程机械——山推DL300-G推装机,标志着山推又一次突破行业技术空白。未来,山推将继续坚持锲而不舍的精神,下足功夫、做精产品,持续升级改善,不断追求卓越。

  “DL300-G 是山推最新研制的一种集装载、运移、平整、边坡作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工程机械设备,集‘挖’、‘集’、‘运’、‘举升’、‘卸料’五项功能于一体,具有出色的作业效率与经济性能,部分替代挖掘机和装载机产品应用。”发布会上,山推股份副总经理刘春朝及产品经理介绍了推装机的研发历程和产品特点,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其在实际工况应用中的优异表现。

  黄金内核,独一无二

  DL300-G 推装机基于山推在静压传动领域的深厚开发经验,融合山东重工集团技术优势,集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山推传动及四轮一带于一体,成就一款拥有“黄金内核”的全新产品。

  在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同时,DL300-G 动力强劲,燃油效率高,在产品优化和综合性能上进行全面提升,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动力强劲,节能经济

  采用专属潍柴 WP10H 四阶段排放发动机,动力强劲;通过动力与静压系统黄金组合,响应迅速,传动效率高;采用智能化工作系统,一键实现工作装置自动举升、自动放平,提高操控效率;通过开发大牵引力下复合动作功率匹配控制策略,牵引力可达250kN以上,适应重载工况;整机机动灵活,综合施工效率提升15%;依靠发动机ECO 模式,油耗降低15%;搭配高效节能的工作液压系统,液压油更换周期高达5000小时。

  一机多用,机智高效

  DL300-G 满足推挖、推装等复合动作作业需求,一机多用。相较于轮式装载机,DL300-G的履带式底盘具有更低的接地比压,复杂地面工况适应性更好。设备可实现装载、运移、平整、挖掘四大任务,可用于城市地下空间、湿地土方、矿山、钢厂等多种典型工况。

  可靠部件,稳固耐用

  可靠耐用是推装机设计时的首要目标。在设计过程中,通过FAE技术应用,DL300-G 主机架、台车、工作装置等大型结构件的结构强度得到模拟验证并通过适当的“裕量”储备,关键零部件在装机前全部经过了严苛的实验检测。同时,配合良好的温控风扇散热系统,DL300-G 能轻松适应严苛工况。

  随心所欲,舒适革新

  DL300-G工作装置液控单手柄控制,拥有集成自动举升、收斗按钮,控制精确,操作简便;配置8 寸智能显控终端,可进行多项人性化控制设置;驾乘空间宽大、视野开阔、各操作位置布置合理,座椅充分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配置冷暖空调,可为操作者提供方便舒适的操控环境。

  维保便捷,安全保障

  DL300-G驾驶室可向后翻转,最大翻转 30°,便于机器内部管路及关键液压元件的维护;整机保养便捷,可实现站地式保养;应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全新设计的前后双上下车通道,安全便捷。不止于此,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理念,山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让客户满意。

  紧抓时代机遇,高擎绿色、智能大旗,DL300-G推装机倾注了山推“智”造研发心血,向着“做智慧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的愿景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未来,山推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扎扎实实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产品核心竞争优势,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技术创新,在智能控制、动力匹配、高效传动、可靠性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化选择、更多的解决方案,让施工更简单!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