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一路相伴 幸福在路上”符忠轩会长带领路机分会开展会员调研走访活动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2-09-03 391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新起点,新作为,新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自新任领导会长符忠轩、秘书长张西农,副秘书长王金利上任以来,就紧锣密鼓地全面开展分会的工作。已于2022年7月20日召开了会员代表视频会议。

  2022年8月1日,欧亿总代理为了开创新局面,推动和实现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跨越式新发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开启了第一次会员走访——京津冀之行。

  第一站 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

  8月1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新任会长符忠轩、秘书长张西农和副秘书长王金利一行到访戴纳派克,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携领导团队销售经理庞磊先生及物流经理米少波先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工厂。

  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介绍了公司及集团的发展情况。法亚集团作为世界知名全系列道路施工、养护、欧亿娱乐分红维修设备生产商,在全球拥有231个子公司,业务遍布170多个国家。戴纳派克作为旗下筑路设备品牌,是全球知名的全系列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致力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以向海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回报率的全系列筑路解决方案。

  戴纳派克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业务导向,坚持“与您携手、共筑未来”的品牌理念,近年来不断推出适应中国及国际市场需求的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在当下百年变局与疫情交织叠加的波动期,依然实现了产品市场份额和各项运营指标的同比增长。这得益于产品稳定的性能、优秀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营销渠道。其中出口订单的显著增长,更使戴纳派克中国工厂成为扛起品牌大旗的王牌制造中心。

  符会长表示:“首先,感谢薄新艳总监带领团队的盛情接待,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八一建军节,也是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新一届管理团队开启‘新起点,新作为,新发展’的第一次相聚,贵司更是我们开始‘一路相伴,幸福在路上’的第一站,所以倍感激动和幸福。第二,为了尽快开创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行业的新局面,所以必须尽快了解行业会员企业当下所面临的困境,行业发展所遇到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及时提出和制定更多更好服务行业与企业的相关制度和举措。第三,我们还将要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如公路建设和交通行业)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广泛联动、跨界联动,推动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技术进步。第四,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行业进步,我们还将牵头组建行业团标建设专家委员会,以高标准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第五,希望贵司能够积极支持行业协会工作,为行业的智能化,电动化,绿色化和无人驾驶等做出新的贡献。”

  在戴纳派克领导团队的陪同下,符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悉心了解了戴纳派克压路机、摊铺机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为满足国内国际市场多样化需求所推出的各种在研发中的新产品系列等。

  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领导一行对于戴纳派克的支持和肯定,给予了戴纳派克团队充分的信心继续开拓前行。戴纳派克中国将继续修炼内功,在此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推动建立行业标准,并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站 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8月2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新任会长符忠轩、秘书长张西农和副秘书长王金利一行到访维特根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