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_潍柴发布全球首款大功率金属支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商业化产品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3-02-27 22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在全球最大筑养护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徐工道路5系列沥青路面成套高端装备全面发布,包括三大类摊铺机、四大类压路机,共计百余款产品震撼亮相,同时满足客户对全场景覆盖以及高品质工程的极致追求。

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客户与徐工共享一场工程机械盛宴。

随着国家高等级公路建设规模不断增大,行业内对于高等级路面建设速度、施工标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系列在国四排放升级的基础上,将施工的平整性、稳定性、承载力、寿命指标,提升到新的高度,期待带给用户“多快好省”的施工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摊铺机研发方面,徐工加快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的研究应用,形成了以高性能、超大型、多功能闻名的的机械板、伸缩板、履带、轮胎等丰富的摊铺机系列,可以轻松应对高等级沥青面层摊铺作业。

会场,沥青路面成套高端装备或静或动,等待着众位嘉宾的“检阅”。

销量之王液压单驱、流量小生双钢轮等压路机机型,以及大、中、小型爆款摊铺机整装轮番上场,一番精彩的“动态展演”,让用户亲身感受到徐工产品智能操控、性能稳定、驾乘舒适的施工优势。

品质保证,服务到位。会议现场,徐工以高端沥青路面设备VIP客户俱乐部的形式,承诺将规章化、制度化、标准化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作为徐工多年的合作伙伴,代表客户发言道:

我们公司采购了十几台徐工压路机和摊铺机,在这公路高速发展的时期,正是有了徐工设备的鼎力相助,我公司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随着一个个工程的完美交付,我们上游客户也对徐工产品施工质量及稳定性赞不绝口。

相信未来,我们公司在徐工的加持下,一定能越做越强!

面向市场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徐工将持续深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领域,基于路面结构设计、铺筑材料制备、施工工艺不断革新,为客户做好各项产品和服务支持,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徐工智慧。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