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_小身材,大能量!徐工中小型产品亮相国际盛会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3-03-01 200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23年美国租赁商协会展上(The ARA Show 2023),徐工携挖掘机、压路机、高空作业平台三大类设备精彩亮相。

据了解,该展会为美国租赁商协会主办的贸易展,历史悠久,已连续举办66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设备租赁商展会。

本届展会上,徐工参展设备涵盖土方、路面、高空作业等施工领域,能够充分满足海外租赁客户对设备的需求。

现场展出的XE27U、XE35U、XE155UCR三款挖掘机产品,设计紧凑、配置高端、性能卓越,特别适用于城市及狭小空间内的作业。

三款产品不仅动力强劲、作业高效,而且能够最大程度降低油耗,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回报,吸引了参展嘉宾的高度关注。

XD120轻型压路机,是专为欧美市场开发的双驱双动压路机。整机结构精巧,机动灵活,视线盲区小,操作舒适性高,是市政养护、高速管养中沥青面层压实施工中理想的压实设备。

高空作业平台三款产品XG1930AC、XG2632AC、XG4047AC,产品设计结构紧凑,安全保护装置齐全,升降平稳,操作方便、维修简便,可广泛应用于厂房、仓库、机场、车站等各个行业。

凭借徐工近年来在国际市场的不断积攒的口碑,展会期间徐工收获了大批粉丝和订单。

现场,从业近40年的租赁客户Nathan在徐工展位上与中美团队的产品经理深入交流,对展出设备的配置、性能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后便当场下单,一次性签约设备近百台。

深耕北美市场多年,徐工持续为北美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机械、融资、服务备件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旗下的多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建筑、道路、能源、采矿和港口等多个领域,深受当地用户的青睐与信任。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