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_三一集团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3-04-11 190 次浏览 没有评论

3月28日,三一集团召开集团周会,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湖南省委党校肖万春教授作两会精神专题解读报告,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集团董事、高管及近2000名关键岗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肖万春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全国两会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关键词”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对大会精神以及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作了深入阐释解读。

肖万春教授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具有三个鲜明特点: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守正创新开新局;砥砺奋进扬法治。会议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法治成果和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梁稳根表示,本届全国两会最具里程碑意义的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领航掌舵,这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两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包括“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让三一对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企业来讲,最重要的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规模服从效益,效益服从品牌,一切都要服从价值观。”梁稳根表示,躬逢伟大新时代,全体三一人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实现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爱党爱国,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数智化、国际化、电动化转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为中国早日成为制造强国和“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多三一力量。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