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_宇通电动旋挖钻机交付仪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3-05-25 17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5月22日,宇通重装携手蜀道集团、中交三航、华厦祥瑞在四川遂宁成功举办“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交付仪式”,在生机盎然的五月,再次吹响绿色施工的号角!

  蜀道集团成南公司南充代表处处长许圣祥、四川省亚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何志亮、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南项目5标段项目经理仝占武、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南项目书记朱春晨、四川华厦祥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宇通重装营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朝来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开启合作新篇章。

  携手同行 合创绿色未来

  国家双碳战略和行业双碳任务规划,为中国工程机械的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擘画了宏伟蓝图。

  中交三航成南项目5标段项目经理仝占武表示:“中交三航积极探索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技术路径,加快推进电动工程机械替代燃油工程机械进程,持续增大“绿电”能耗占比。”

  宇通重装营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朝来表示:“中交三航致力于打造绿色精品工程,蜀道集团、华厦祥瑞也将高效、环保作为头等大事,这与宇通打造电动工程机械的理念不谋而合。”

  创新智造 洞见品质实力

  华厦祥瑞董事长杨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择宇通电动旋挖钻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自己20多年行业经验的判断”。

  2020年宇通推出全球首款电机直驱的纯电动旋挖钻机、2021年相继推出首款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已走遍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纯电模式节能70%-80%、增程模式节能40%-50%。这组数据是对宇通电动旋挖钻机品质和实力的最好诠释,也是赢得客户青睐和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只有极致的产品力,才能赢得市场肯定。宇通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与燃油旋挖钻机相比较,动力头和卷扬采用电机直驱、最大功率可达280kW,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宇通电动旋挖钻机带来的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将助力中交三航打造又快又好的“绿色工程”。

  未来,宇通重装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依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贡献宇通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朱玲)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