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_100台三一起重机成功交付!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3-06-07 10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5月31日,山东龙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百台三一汽车起重机交付仪式在烟台龙口举行。本次交付的机型涵盖25吨、50吨、80吨等多款明星产品。后续,这些设备将投入国家重点化工工程建设中,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所交付的设备中,有31台为新能源起重机。

▲  三一重起事业部总经理蒋庆彬致辞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下,为解决客户高成本运营、响应“双碳”目标,三一率先引领工程机械行业进行电动化升级换代。

早在2013年,三一就推出过75吨电动汽车起重机概念产品STC75EV。2021年,全球首款可上牌的纯电驱起重机STC250BEV诞生。同年,插电起重机上市。2022年,三一新能源起重机销售破1000台,累计用电46.6万度。在起重机电动化技术的道路上,三一一直走在工程机械电动化队伍的前列。

电动化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有诸多优势,比如使用成本低,电动起重机在试压块、桥梁市政、货运码头等高频率大负载的施工工况下,单月最高可省2万元/台;在地铁建设、场馆施工等城市建设过程中,具有无废气噪音污染、操控精准、节油省钱等多重优点。

目前,三一新能源起重机在售机型8款,吨位覆盖5-130吨,行业占有率超90%。在市场需求强烈和供应链逐渐完善的驱动下,工程机械电动化已经进入蓬勃发展期。

交付仪式上,山东龙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泉介绍,公司之所以在众多产品中选择三一,是基于三一的专业性。

▲  山东龙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刘泉

他表示,长远来看,电动化是未来大势所趋,也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必经之路。三一重起和山东龙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电动化转型的领跑者和参与者,也将共同为引领工程机械行业进行电动化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