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_Creating Connections,小松25台设备和数字化系统成为亮点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2-15 1,15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星邦诚邀您共赴CONEXPO-CON/AGG 2020

    2020年3月10至14日,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 CON/AGG 2020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据外媒报道,本届展会小松将以“Creating Connections”为主题,携挖掘机、推土机、矿用卡车、轮式装载机、平地机在内25款拳头产品以及Machine Control2.0数字化控制系统强势亮相!

   
展位号:N-10825
   
展会亮点:Machine Control2.0数字化控制系统、最新技术产品、专业研讨会
    本届展会,小松将重点展示其首次亮相的Machine Control2.0数字化控制系统。展会现场,小松将通过利用数字化控制成本和时间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展示经销商是如何和客户建立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其主要包含:智能施工、业务整体解决方案、我的小松、小松金融、循环机以及专业培训等。

    除了重点展示的Machine Control2.0数字化控制系统,小松展台还将展示建筑、垃圾、采石场、能源、林业和叉车的设备应用、技术创新和服务解决方案。     另外,在产品方面,小松D51i-24和D61i-24推土机也将会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这两款设备采用了刚刚引进的、正在申请专利的主动式推土机控制系统。这项技术使操作人员能够使用设备从“草地到地面”的自由控制。还可提供机器周围地形的实时图像,并作出精确计算,帮助操作人员更好、更高效的完成施工作业。     不仅如此,展会期间小松还将分别在3月11日和3月13日举行一场研讨会,敬请期待!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