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山西省沁县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11-12 976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县委书记卢展明深入南涅水石刻馆旅游公路延伸段、环湖旅游路、太郑高铁连接线等地,欧亿注册线路就当前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全县上下要把重点工程建设摆在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带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副县长武虹波一同调研。

  在南涅水石刻馆旅游公路延伸段、县南湖——水闸路域治理工程段和环湖旅游路建设现场,卢展明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等情况,为项目进展情况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指出,欧亿登录线路环湖旅游公路不仅是一条旅游路,也是一条脱贫致富路,对缓解交通压力和群众出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实施单位要科学规划、高标准设计、统筹推进,加强城区交通路网对接和功能布局配套,全力打造成为功能完善、路景交融、宜驾宜游的高品质绿色生态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布局文化旅游景点、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完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体系,努力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时间,全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在太郑高铁连接线建设现场,卢展明仔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施工标准,高效有序施工,确保限期保质推进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坚持责任单位主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切实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