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广东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12-25 984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广东省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光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德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光明区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以更大的魄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欧亿登录线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改革落实到位。同时也部署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压实各主体责任,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刘德峰要求,辖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落实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做好指导和协调,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发挥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欧亿登录下载加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巡查,及时制止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强大的惩戒合力,抓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刘德峰强调,安全生产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任务,精准把握排查整治工作范围,加强工作培训和指导,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进行整改,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