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15天内拿证?郑州正式推出“网上快速核发居住证”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2-25 950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今后办理郑州市居住证,只需上网动动手指就能搞定,从申报到拿证,满打满算不超半个月,欧亿测速这实在太便捷了!”在郑州工作的张白鸽言语中透着喜悦,“我们这些外来人员再也不用受‘居住登记满半年办理居住证’的条件限制了。”

张白鸽为之高兴的,正是郑州市所推出的居住证申办新政。2月25日,郑州市公安局举办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网上快速核发居住证”惠民新举措。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据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冯献彬介绍,郑州目前实有流动人口已达352万余人,流动人口数量占全省总数的60%以上,办理居住证总数占全省70%左右。“随着郑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到郑州务工经商,参与城市建设的流动人口越来越多,居住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需求度越来越高,‘居住登记满半年办理居住证’的这一限制条件直接影响了流动人口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人口服务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郑州市推出惠民新举措,欧亿注册线路放宽居住证办理门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服务模式,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得实惠、为经济添活力。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