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强强联手!中联重科与中外运华南公司 合作谋共赢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1-08-17 70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日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与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运华南公司)在湖南长沙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宾,欧亿总代理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副总经理李祥波,中外运华南公司副总经理施志伟、中外运华南公司副总经理罗裕樟等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与中外运华南公司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物流战略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双方约定在全球范围内的物流运输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包括件杂海运、集装箱海运、铁路运输、滚装运输、边贸物流运输、中港车运输、国内公路运输、空运、口岸及码头地面服务、仓储服务、多式联运等。双方将秉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按照市场规则,有效整合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联重科与中外运华南公司实现强强联合

  据了解,欧亿娱乐分红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区域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广东、福建、广西、湖南、云南、贵州、海南七省区,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在华南区域,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全资或控股多个码头,拥有驳运船队、物流中心、通关平台、货运车队、铁路专用线等一批关键性物流资源,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可以提供全程供应链以及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今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外贸出口实现了较快增长。特别是中联重科海外业务,今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迅猛,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随着对疫情控制加强,海外市场逐渐复苏,对于中国制造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双方的合作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制造“走出去”。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中联重科与供应链、价值链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中联重科始终积极联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努力践行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抢抓海外订单,满足全球市场需求。后续,中联重科与中外运华南公司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努力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海外发展做出持续性、开拓性的贡献。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