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 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播种人”,引领技术创新“长征路”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8-19 74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销售收入跃居世界首位,技术研发和工程化能力更是达到世界先进甚至国际领先,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装备保障,彰显我国工程机械制造水平与创新能力。

  忆往昔,欧亿注册线路峥嵘岁月稠,几多风雨、几多荣光。筚路蓝缕的伟大业绩,离不开工程机械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精神谱系,更离不开始终如一践行初心、履行使命的精神基因。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发源地”,中联重科的“母体”——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迎来65周年。作为中国创立最早的,集建设机械科研开发和行业技术归口于一体的应用型研究院,欧亿登录线路建机院自成立之日起,就注入新中国火热的血液中,助力神州大地的脉搏律动,在国家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图卷。

  从建机院孵化而出的中联重科,不仅作为研发主体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研发,驱动企业飞速发展,还传承了国有科研院所的使命和责任,对行业前瞻性、基础性的技术难题进行了重点攻克,引领带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振兴,成长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

  本刊以长沙建机院若干项行业第一为蓝本,寻根溯源技术创新“长征路”,与您共同发掘产业创新的基因图谱,探寻积功兴业的精彩故事,描绘工程机械高质量发展的宏图大略。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