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柳工965EHD挖掘机 :煤矿“效益王”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11-16 60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煤炭是人类最重要的能源,欧亿代理煤矿开采是人类重要的生产劳动之一。柳工965EHD挖掘机为煤矿开采量身定制,70吨级挖掘机的效率,50吨级挖掘机的油耗,只要60吨级挖掘机的投资,理所当然成为煤矿“效益王”。

△ 965EHD挖掘机配套柳工DW90A矿卡

  柳工965EHD挖掘机采用斯堪尼亚发动机,额定功率331千瓦;匹配280cc大排量主泵,合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挖掘力大装车快;配套2.9m长斗杆,装车范围大;配备4.1-4.5方高性能铲斗,欧亿代理中心让每一斗挖得多,装得满,8斗装满32方的矿卡,只需要2分钟;媲美同行70吨级挖掘机作业效率。

  965EHD不仅装车效率高,油耗表现更亮眼。柳工965EHD针对煤矿的特殊性,采用柳工自主开发的控制程序,结合机手的操作习惯,精准调校。利用整机智能识别系统,合理判断机手的操作意图,提前发送指令,使发动机的功率发挥恰到好处,燃油经济性达到极致。

  挖掘机最高档情况下平均小时油耗41L/h,相比竞品足足少12L/h,媲美同行50吨级挖掘机作业油耗,一年4000小时燃油费就可以节省34万!

  用户投资挖掘机都希望低投资高收益,投资成本包含购机款、油费、保养费、维修费、斗齿消耗费等,挖掘机使用成本中油费是最大的开支,占总开支的66%。

  在这个油价高涨的时期,柳工965EHD挖掘机不负众望,充分发挥低油耗的性能,最大限度的降低使用成本。柳工965EHD挖掘机高效低耗,70吨级效率,50吨级油耗,只需60吨级投资,投资最少的钱,实现最大效益回报,18个月左右即可收回投资成本,不愧为煤矿“效益王”。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