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强势晋级全球前三!宏信建发Access50排名蝉联亚洲第一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2-08-06 51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7月29日,国际知名行业评价机构KHL集团发布2022年“全球高空作业机械租赁50强排行榜”(以下简称Access50),欧亿测速远东宏信旗下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建发」)再创新高,较去年排名再升一位,强势晋级Access50 全球前三。

  “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相较于过去两年对宏信建发发展速度连续表达“令人吃惊”的观点后,在2022年Access 50 的官方新闻稿中,KHL官方对宏信建发首入前三的成绩认为是水到渠成、理所应当。Access50表示,宏信建发的排名跃升,表明了中国租赁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目前宏信建发凭借年均77%的设备增长速度正快速接近全球前2名。

  2018年以来,作为全国高空车租赁行业的引领者,宏信建发已逐渐成为全球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商的重点关注目标,Access50排名从全球第19名跃升至全球第3名,已从中国市场的遥遥领先开始笑傲亚太,成为全球TOP3中唯一的亚太公司。

  英国KHL集团创建于1989年,欧亿注册线路总部位于英国。伴随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全球化的步伐,KHL集团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程机械信息研究机构,其对北美、欧洲、亚洲、南美等区域的产业排名和研究成果广受业界关注。

  面向未来,宏信建发将凭借集团资源,依托中国经济稳健的增长态势,持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的良好合作,细致分析客户需求、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成为全球设备运营服务行业的中坚力量。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