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_喜迎龙抬头!山河智能大吨位PDP工法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出征哥伦比亚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3-02-23 13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二月二,龙抬头!2月21日,山河智能3台大吨位ZYJ1060BK-II型引孔式静力压桩机从山河工业城启程,发往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即将参与到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建设中,展现中国工程机械的风采与实力。

据悉,该项目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第一个轨道交通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波哥大公共交通的主干线,惠及波哥大近300万人,为后疫情时代哥伦比亚的经济复苏注入动力。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坚持“先导式创新”,在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作为山河智能的起步产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沉淀与升级,液压静力压桩机性能和品质不断进步,技术优势行业领先,市场占有率持续稳步提升。2023年,根据预测,中国出口同比增长10%-30%,山河智能桩工产品销售同比增长80%以上。

此次发货的3台新型静力压桩机,从市场与客户需求出发,采用山河智能首创的PDP工法,一举中标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地铁桩基础施工项目,中标价格超2000万。

“该型PDP工法钻机解决了静压预制桩难以穿透硬夹层的问题,同时,适用于海外含沙地质的基础施工,具有开创性的意义。”相关研发人员介绍,该设备获得了三项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湖南省首台套奖励等奖励与荣誉。

“山河智能克服了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压桩设备的设计、生产,既包含了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也显示了山河智能作为国内工程装备制造领头企业的实力与担当。”中国港湾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总经理朱德斌为本次发货仪式发来贺电。

山河智能国际市场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信任、关注和支持。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坚持“先导式创新”,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产品,携手广大客户,实现共进共赢,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