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_大型挖掘机海外发运量同比增长500%!印尼市场取得新突破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3-03-07 20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春潮涌动,万象更新。今年2月以来,柳工在海外大型挖掘机市场取得持续性突破,发运量同比增长500%!

近日,印尼首台岩石臂挖掘机——柳工970E岩石臂挖掘机顺利进驻客户矿山项目。

该客户在近1年内已陆续采购了100多台柳工设备,包含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以及矿用宽体车等全套矿山设备。

970E岩石臂挖掘机整机重达90吨,主要应用于矿山表层岩石破碎,相比推土机,它在进行表层岩土剥离能够高效破碎更硬的岩石层。客户经过一段时间试用发现,970E岩石臂挖掘机的工作效率比起其他品牌500马力的推土机高出32%,同时油耗低25%。目前,客户再次下单了两台970E岩石臂挖掘机。

970E岩石臂挖掘机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