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_6项国家级荣誉!三一霸榜“光荣册”!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3-04-08 13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发布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光荣册,通报了2022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国家级荣誉获得单位以及2022年长沙市工业企业“三类50强”名单。

其中,三一出现总次数高达11次,包括摘得6项制造业国家级荣誉,5项“三类50强”!

 

长沙市荣获2022年度国家级制造业荣誉名单

制造业单项冠军 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汽车起重机)

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高端泵送工程装备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智能制造优秀场景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产线柔性配置)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智能在线检测)

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绿色设计产品

湖南三一塔式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平头塔式起重机)

当前,围绕“成为智能制造先驱”的新使命和“三个三”的战略目标,三一正在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运营三大领域同时发力。

其中,三一18号工厂融合应用了智造大脑MOM系统、数字孪生、机器视觉、AI机器人群等智能化技术,实现生产周期缩短59%、人均产值提升83%、单台制造成本降低29%,并总结了系列模块化场景解决方案,不断辐射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转型升级。

 

长沙市2022年度工业企业“三类50强”名单

一、规模50强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湖南三一中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二、增长50强

湖南三一中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三、贡献50强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长沙市工业企业“三类50强”分别是“规模50强”“增长50强”和“贡献50强”,其作用不仅是单纯拉升经济指数,而是作为一个中心连接点,辐射和牵引周围的配套企业共荣共生。

其中,位于宁乡的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不仅是宁乡首家产值过百亿元的企业,在其发展过程中,更带动了周围数十家上下游配套企业的发展,不仅为自身提供了稳定的供应链保障,更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了一隅经济的发展。

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是对三一的肯定与激励。未来,三一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加速数智化、电动化、国际化战略转型,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