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_老朋友再“湘”会!中联重科即将亮相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3-06-23 8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3年6月29日,以“共谋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长沙开幕。全球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将携旗下农业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5大类别共9款产品精彩亮相,展现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和卓越魅力。

农业机械是中联重科对非出口的主要产品类别之一,也是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的“重头戏”,重点展出的RN904拖拉机、RS1304拖拉机、TE100小麦机、FH100水稻机4款农机产品,均广泛适用于非洲市场的作业环境,在当地广受好评。

其中,FH100E水稻机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大,动力强劲,高产地块也能快速收割。620×2000毫米的脱粒主滚筒能够二次脱粒,提高脱粒干净度、谷物干净度,在粮食收割过程中能够最大限度减少粮食损失。TE100小麦机则凭借智能化的操作深受欢迎,其前置倒伏识别摄像头,可实现倒伏识别及自适应调整,还有粮仓摄像头实时监测粮满情况,达到预设值提醒卸粮。

▲中联重科FH100E水稻机在非洲作业

“随着市场布局日趋完善,我们的工程机械产品也凭借高性能、高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势在非洲广受欢迎。”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的产品在性能、质量、技术等方面实地考察到了非洲的施工环境,能够更好地发挥产品作用,助力非洲发展。”

有着“基建能手”之称的ZE245E挖掘机,采用定制化的康明斯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133kW,动力十足、皮实耐用;优化了主泵PID控制,响应更及时、控制更精确,并配备大容量方斗,作业效率进一步提升。此外,该产品还采用全新电控系统,不同档位、不同模式调用不同的扭矩曲线和调速率,一键即可适配工况,能自动调节低油耗与高效率的平衡,智能化操控看得见。

▲中联重科ZE245E挖掘机

38X-5RZ泵车采用小倾角和最新结构的料斗及S管,确保在吸入面积增大、行程加大的情形下,吸入率更高,作业更高效;该产品还搭配了适应变功率技术,能够根据泵送工况,自动匹配动力模式,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油耗区,更加低耗耐用。

▲中联重科38X-5RZ泵车

中联重科是非洲最主要的工程起重机械出口厂商之一。此次参展的ZTC550V532-2汽车起重机,是精心打造的4.0产品,具有5节大截面45.5米“U”型主臂,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764kN.m、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1182kN.m。该产品还采用全方位车载信息平台,实现设备运营的立体监控,实时控制触手可及,真正做到了智能高效。

▲中联重科ZTC550V532-2汽车起重机

据了解,中联重科是中国装备制造行业中最早进入非洲的企业之一,已经在南非、肯尼亚、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及阿尔及利亚都建有全资子公司,销售网络几乎覆盖整个非洲大陆。目前,中联重科各类产品已全面进入非洲市场,在非业务每年都以50%左右的幅度快速增长。尤其是农业机械在非洲大受欢迎的同时,中联重科工程师们在当地打造现代农业种植模式、培养农业机械化人才,为非洲农业现代化、机械化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增进湘非情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联重科工程师们为非洲当地人讲解农机

中联重科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持续为非洲的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助力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C1-A1展台,我们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极光绿”的精彩!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