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下载_地下开采新“利器”!中联重科掘进机亮相贵州能博会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3-06-24 9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6月1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贵州能博会”)正火热举办,中联重科携两款悬臂式掘进机产品参展,展示在矿用装备领域的最新成果,得到行业客户及专家的重点关注。

△中联重科矿用掘进机亮相贵州能博会

据了解,贵州能博会是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能源行业展会,2023贵州能博会现场汇集了超1800家国内外知名能源企业,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此次中联重科掘进机EBZ260H、EBZ200A型亮相大型能矿装备制造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摩、了解。

在把握市场痛点、细分施工工况的基础上,中联重科潜心打磨,推出了EBZ系列悬臂式掘进机。以260机型为例,多用型EBZ260H充分考虑贵州市场,面对巷道类型多、地矿复杂等情形,提供驱动大扭矩、适应部分大坡度,采用截割破岩结构头,机身较同级别产品更紧凑,减小转弯半径,更加机动灵活;而面对巷道条件较好的工况,施工更稳的重型EBZ260A和专业大坡度的EBZ260D则能更好地切合和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观摩中联重科悬臂式掘进机EBZ260H

△现场签约

放眼全球,矿山机械的工作环境往往工况复杂苛刻,对装备的考验较高。中联重科响应国家能源战略,正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扩展矿用设备产品线。此次EBZ系列掘进机正是中联重科推出的首批次地下矿用产品。中联重科同时也在积极研发掘锚一体机、矿用TBM,智能化支护、转运等设备,将为客户带来更多元的矿用产品型谱和更专业的施工解决方案。

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成熟先进的制造和质量管理体系,中联重科正以先进装备助力打造安全矿山、智慧矿山、效率矿山,助力矿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