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_第八届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铁拓机械再获殊荣!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3-03-20 13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为全面加强“十四五”公路养护管理,推动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3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2023绿色城市建设——第八届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大会以“创新推动新一代路面技术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及行业大咖共赴盛会,共同探讨绿色公路建设关键技术、养护数字化与智慧化等相关议题。

本届论坛还表彰了沥青养护和绿色城市建设行业2022-2023年度,在不同领域内具备杰出表现勇于探索实践、并具备创新精神与能力的企业先行者。

铁拓机械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及市场表现获得殊荣,被评为2022-2023“年度杰出再生设备生产企业”。

铁拓机械作为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专业提供商之一,始终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骨料制砂整形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

同时,铁拓机械的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凭借超高占有率以及细分领域技术的先进性,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沥青再生设备在废旧沥青路面材料的循环利用上的显著优势,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用户的青睐。

2022年,铁拓机械的沥青厂拌热再生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市场销售再次实现突破,为国内外众多用户企业的道路铺筑养护项目提供了强有力技术保障和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

一直以来,铁拓机械以节能、环保、绿色、智能为创新研发重点,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为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和应用经验。

未来,铁拓机械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共同助力公路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