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_大使见证!徐工与葡萄牙马蒂弗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3-06-27 8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徐工与葡萄牙建筑及新能源领域巨头马蒂弗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就环卫、新能源设备在葡萄牙的广泛应用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出席见证,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总经理刘建森与马蒂弗公司董事长马丁斯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刘建森表示,徐工将坚定不移走国际化和绿色发展之路,成为低碳减排的领先企业。马蒂弗集团是葡萄牙金属建筑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知名企业,此次合作将使更多绿色、环保、高效的徐工新能源产品进入葡萄牙市场,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马丁斯表示,徐工是一家全球著名的工程机械企业,在欧洲享有盛誉。徐工在欧洲的产业布局和渠道发展让马蒂弗看到了徐工致力于全球绿色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将携手徐工共同推动葡萄牙绿色可持续发展。

赵本堂大使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徐工与马蒂弗成功携手,是中葡共建“一带一路”又一可喜成果,对推动中葡企业合作,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休鱼)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