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云南石林县重点建设项目共有107个

www.cata8.com 欧亿测速地址 2020-10-29 987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石林县召开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会办会。石林县供电局、县林业局、县教育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项目统计入库存在的问题,欧亿测速并安排相关工作。县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安排项目推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春针对会办的14个项目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工作要求,并指出:各部门要努力提高营商环境,积极配合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前期的工作,欧亿注册线路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加强项目的管理。做好项目的入库,入库过程中不能出错,抓项目建设要发挥三个平台作用,重视项目的建设,积极抓项目的建设开工。

  据悉:2020年前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37个,计划总投资37.4亿元,现已申报入库项目30个,未入库项目共7个。全县2020年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共有10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11.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87亿元。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