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山东禹城市在建建筑工程开展检查工作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10-29 1,045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2020年10月份,欧亿测速德州市住建局对禹城市在建建筑工程进行了为期2天的秋季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东海城8#楼,金辰公馆16#楼、盛悦家园2#楼进行执法检查,对各工程项目的建设手续,工程资料,工程实体质量,扬尘治理,塔吊、脚手架、临时用电、升降机等安装进行检查,对混凝土构件的截面尺寸、墙体平整度进行实测实量,欧亿注册线路对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钢筋原材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禹城弘烨公司进行随机抽测。

  经检查组专家实地查看和资料审查评分,抽查项目的扬尘治理得分均超90分,质量方面得分均超88分,安全方面金辰公馆16#楼88.5分、盛悦家园2#楼86.3分达到了德州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标准。

  通过此次检查,各参建企业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施工现场各类设施设置齐全,制度和责任明确详实。下一步,我们将强监管促落实,督促企业开展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回顶部
" "